Lion Heart

总有一天我也要拍出这样的片子!内心还是个风光🐶

武林Photography:

大西北,始料未及的体验,想象是苍凉凛冽的壮美!想象是尘土飞扬的高歌!想象的是天高地阔的无垠,都不如双脚踏踏实实的印记!为期两周的环线之旅,跨越甘肃、宁夏、青海三省,结结实实的一个环抱,一个圆圈,在海拔平均4000以上的行走,每一步都是终点的起点。

年宝玉则的星空极其安静,这里没有光源的污染,也没有众多游人的蜂拥而至,也许就是因为将近5000米的高海拔,让人望而却步。

山势奇峻、景色优美,这片世外桃源虽然早在近百年前就被洛克誉为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,但至今仍是一块处女地,是一座完整的天然“石城”,是人类生存智慧与大自然匠心独具的杰作。

在一天的时光中,我愿意坐在湖边静静地看着,也许在走神的那瞬间,才想起来摁一下快门,此刻快门的声音才是大自然唯一的干扰。

在西北广阔的草原上,有的尘土飞扬,有的绿草遍地且开满鲜花,草原上有着自然冲刷的痕迹,一条条溪流穿过地下,经流地表,行成大地的脉络。

清晨的寒冷让水面凝结成冰,这是漫漫长夜寒气一丝丝的渗入,每一次对自然的敬畏,都能换回自然的回馈;每一次对工作的态度,总能换回真诚的回报。在寒冷的天气中拍摄,总让人分外的精神,虽然早起、虽然寒冷,当一丝光线慢慢的探头,一切的疲倦都抛在脑后。

有山的地方,充满敬畏;有水的地方,充满灵性!每次出行,看似是摄影,其实更是对自然的认知、对美的洞察。

评论
热度(386)

© Lion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